灵宝市监察委员会9名特约监察员应聘上岗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三门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6月28日,灵宝市监察委员会颁发聘书,优选聘请9名行业优秀代表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并于当天组织特约监察员与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交流,了解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对如何有效开展监督进行交流探讨。

“希望大家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认真履行监督职能,欢迎大家坚决、具体、有效地监督,帮助我们真正锻造出一支‘铁打’的队伍!”灵宝市监委主任卫光在座谈会上说。

特约监察员、灵宝市融媒体中心新闻采集部主任王琛表示,被聘为特约监察员是一份很特别的责任,我们每个人都要从各自的行业角度出发,履好职、尽好责,自己也要通过不断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据悉,灵宝市监察委员会通过筛选考察,从一百多名备选对象中优选聘请张晓、李少娜(女)、李书会(女)、刘艳梅(女)、樊斌锋、刘东盛、王琛、张瑞革、李艳玉(女)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他们将对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履行职责、遵纪守法和道德作风等情况进行监督,提出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制定纪检监察制度规定、起草重要文件、提出监察建议等提供咨询意见;参加市监察委员会组织的调查研究、监督检查、专项工作;宣传纪检监察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成效;办理市监察委员会委托的其他事项。(李均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