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2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全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获奖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湖滨区纪委监委

10月29日,三门峡市“学习强国”百名达人、千名标兵、万人答题挑战赛决赛在开发区管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40位学习达人齐聚一堂,比拼才智,在“学习强国”APP上进行答题。湖滨区纪委监委选派的2名选手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三等奖的成绩。今年以来,湖滨区纪委监委始终把政治学习放在第一位,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的纪检监察业务实践中,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特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区纪委监委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学习平台,组织全系统开展学习交流和答题活动,并通过清风课堂“线上分享+线下交流”的形式,扎实开展“每日一文”“每日一测”活动,强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干部,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持续营造出了干的氛围、学的氛围。

在该区开展“学习强国”百名达人、千名标兵、万人答题挑战赛预赛中,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从纪检监察队伍中选出5名同志参与活动,并分别荣获了区级挑战赛的一二三等奖。10月29日,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侯海燕、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赵欢欢及其他单位共5名同志,代表湖滨区参加全市“学习强国”百名达人、千名标兵、万人答题挑战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区纪委监委选派的选手侯海燕以1小时37分完成2331道题的优异成绩,成为全市40多名选手中首个通关选手,荣获比赛唯一的特等奖,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的赵欢欢荣获了此次挑战赛决赛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