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纪委监委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灵宝市纪委监委

雄壮的国歌,肃然的默哀,致敬英雄,家国永念。10月23日上午10时,灵宝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70年前,一群“最可爱的人”,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和平,在筋骨与钢铁的较量中浴血奋战,锻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成为铭心的胜利记忆。再次走近这场硝烟弥漫的战争,纪检监察干部们满心敬畏。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在历史与现实的激荡中,升腾起满满的爱国情怀。

“如今的美好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战士,我们要绷紧弦,守好责,打好我们的‘正义之战’。”纪检监察干部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英雄们为榜样,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