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爱心慰问暖中秋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卢氏县纪委监委

为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916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委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到城关镇北石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爱心慰问暖中秋”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到北石桥社区村室听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活动场所、文化设施等软硬件建设情况。随后,大家深入到部分建档立卡户、边缘易致贫户和大病户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月饼和水果等慰问品,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清洁家园。志愿者们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自力更生,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

县纪委监委干部用实际行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用一份份饱含真情的慰问品,一句句充满关怀的话语,让爱心凝聚成暖流,荡漾在困难群众心中。(胡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