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伟林为党校学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卢氏县纪委监委

4月2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席伟林走进县委党校,以《坚守初心使命 筑牢思想防线 锻造遵规守纪的优秀党员干部》为题,为2022年春季乡科级干部进修班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从多个维度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以鲜活的案例为基础,讲述了“六大纪律”的深刻内涵和要求;从自觉知规守矩、克服不良心态、纯洁人际关系、注重家风家教、谨慎异性交往、学会拒绝感谢六个方面,引导大家如何做一名遵规守纪的优秀党员干部。

席伟林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倍加珍惜手中的权力,倍加珍惜幸福美满的家庭,干净干事,廉洁从政,以一身清风正气和满腔壮志豪情积极投身我县新一轮发展洪流,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卢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整堂党课有思想、有深度、接地气,事例鲜活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惧,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建设风清气正卢氏作出应有的贡献。(县融媒体中心贾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