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三门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3月31日,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会。会议宣读了学院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对开展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全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在组织领导上压紧压实。把整治“新衙门作风”作为全年工作的一条主线贯穿始终,坚持以上率下,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地见效。三是要在检视整改上务求实效。要对照专项整治方案中所列出的6种干部23种表现,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提高整改效能,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加大典型工作宣传力度,切忌整治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四是要在转变作风上再下功夫。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心思倾注在事业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身体力行,埋头苦干,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美好蓝图加快转变为生动实践和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