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谈话 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三门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为不断强化日常监督,3月13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做合格党办人,对市委办新录用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在谈话中,纪检组要求新录用人员要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自觉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实践中提高能力、转变作风,尽职尽责、清正廉洁为民服务;时刻筑牢廉政风险意识,在履行职能过程中,不但要认清和警惕显性权力存在的廉政风险,更要认清和警惕隐性权力存在的廉政风险,主动从思想上、措施上堵住风险漏洞,做到廉洁用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争做讲忠诚,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争做讲担当,做求真务实的表率、争做讲纪律,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参加谈话的新录用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要自觉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监督,以新姿态、新思想、新作为履行新职责,争做合格的党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