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三门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准确把握要求、理清工作思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任务,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总体部署上来,科学具体有效谋划全年工作,细化分解任务,制定工作要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将全会精神融入具体工作之中。要对照市纪委全会安排部署的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将目标要求与本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向,加强对驻在单位的政治监督,着力规范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从细处着手,从日常抓起,落细落实监督责任。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的底线,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落细。